皮实.(养生版)

尊重 理解 互勉 和平

【疑商】不知羞

婚后日常  装睡嫋嫋被081偷亲占便宜


——


“凌不疑? 凌不疑你睡下了吗?”程少商蹑手蹑脚走到房门口,双手提溜着方才萋萋阿姊送与她的两盒玉坠子,悄没声地走进屋子。


还好凌不疑不在,否则要是被他发现自己偷溜去吃酒,定是免不了要受他管教,说不定自己这腰又要疼上好几日。


待嫋嫋捧着那漂亮坠子挨个瞧罢,又财迷似的将这些个玩意儿藏回盒子里细心放好。


许是看的入迷,她这会才惊觉屋外有脚步声,嘶……凌不疑从军营回来了?!


程少商慌乱张望,赶紧将方才外出时披着的外袍塞进被子里,又一脚将首饰盒子踢进桌底,接着把衣衫揉得凌乱些,旋即就歪头倒在了书案上,手里还不忘握着毛笔,做出一副苦学疲累的可怜样儿来。


凌不疑适才沐浴完,身上还带着一股檀木清香,打开门时迎着微风缓缓飘进程少商鼻腔里,勾的小女娘心猿意马,脑子里竟开始想象自家郎婿在浴池中被水汽氤氲的模样……


凌子晟虽然瞧着性子冷,可少年郎,那身子可是极热的,况且身为武将,程少商亲身体会到他的体力有多旺盛。


初尝情事,小女娘总是在忍不住期待些什么。


程少商伏在书案上一动不动,心里却不由得忐忑起来,听见男人脚步逐渐走近,她的呼吸也随之急促起来。


“看来嫋嫋很是自觉呢……”凌不疑声音不大不小,似是自言自语,又像故意说给她听。


程少商正纠结要不要假装被吵醒然后顺理成章与他撒娇耍赖将喝酒之事搪塞过去,下一刻,男人炙热的鼻息就突然靠近,喷洒在她耳边。


此时的凌不疑跪坐在程少商身侧,几乎用自己的身躯包裹住了她,他的气息瞬间朝程少商周身涌来,强势而直接。


男人将手撑着书案上,托着下巴歪头看向装睡的小女娘,眼神肆意流转在面前小女娘身上脸上,将她那微微颤动的睫毛和逐渐变红的耳朵尽收眼底。


再接下来,他的眼神逐渐带了几分不可言说的欲望,视线停在程少商方才揉乱的衣襟处,小女娘本就穿的单薄,布料顺滑,几经揉乱,再以这样的姿势侧趴在书案上,胸前的风光此时已隐约可见。


自从成亲以来,凌不疑深觉他的嫋嫋一日比一日出落得窈窕精致,身材愈发充盈,愈发从一个小女娘,渐渐长成娇艳的少妇了。


凌不疑只觉得此时身子生出一阵热意,鬼使神差地,他看向了程少商如樱桃般红润水灵的嘴唇,竟情不自禁闭上眼睛凑了过去,柔软的触感几乎在片刻之间吞没了他的理智,本打算浅尝辄止,却又控制不住地想要索取更多。


程少商被他吻得险些摔倒,连忙伸手抱住他的脖子,伏在他肩头静静地喘气。


“凌不疑……”


“嗯?”


“你趁我睡着占我便宜,真无耻……”


凌不疑侧过头看着娇嗔的小女娘,眉眼之间忍不住带了笑,“嫋嫋是否听见刚才为夫说的话了?”


程少商一愣,旋即驳道:“我刚才睡着呢,怎么可能听见你说了什么?”


“为夫刚才说,嫋嫋真是自觉,竟自解衣衫等着我。”凌不疑说话间,还颇有深意地往她领口处瞟了一眼,程少商立刻红了脸,舞弄着双手就要去捂住凌不疑的眼睛,“凌不疑!你都不知羞的嘛?”


凌不疑长臂一伸,将小女娘作乱的手反握住,随后翻身覆上程少商身子,目光灼灼,言语温柔,“嫋嫋……为夫面前,莫要怕羞。”




——小女娘口中残留着偷溜出去时喝的桃酒甜味儿,引得凌不疑愈加迷恋,伴着哄着小女娘与他一次次共赴云雨。




评论(197)

热度(6021)

  1. 共2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