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实.(养生版)

尊重 理解 互勉 和平

【春和景明】吻在暴雨之后

    “眼睛水汪汪的,好湿……”


——摸一点纯爱  背景为节目录制期间


  


  游戏进行到现在,一行人都跑得满头大汗。


  黄明昊跟在黄景瑜背后,被他用一根绳子捆住了腰,另一头绑在他腰上,叫他不能乱跑。


  “景~瑜~哥!”黄明昊筋疲力尽,浑身像没骨头一样的,朝男人的背扑过去,“我要累死了,你快把我放了吧行吗?”


  黄景瑜一瞥,“切~ 我绝对不可能再相信你。”


  “哥~”


  黄明昊试图通过与他对视唤醒好哥哥的良心。


  “少来这套啊!”


  黄景瑜似乎铁了心,一把就又把他毛茸茸的脑袋按了回去,“消停点吧,还能保留体力。”


  “哎呦——我要说多少遍我真不是隐藏人物嘛!”


  黄景瑜无奈的笑出声,随后混不吝的劲儿又上来了,单手锁住黄明昊的一双手腕,声音低下来,


  “你今天除了我身边,哪也不能去。”


  “真的?”


  黄明昊看向他,一双可爱的杏眼扑闪着,挠得黄景瑜心发痒。


  “别看我,反正这事儿没商量……”


  “这可是你说的!”还没等黄景瑜反应过来,黄明昊已经跳到了他背上,还趁势搂住了他脖子,“那你背着我好了~又不让我走,又不让我看你,那只有这个方法最好了你说呢?”


  鬼精灵。


  黄景瑜笑着要把他扔下来,手却已经下意识扣住背后小孩的腿弯。


  在男人背上,黄明昊此刻倒安静下来,踏实趴在他肩头,指挥他继续往前走找线索。


  一会东一会西的。


  黄景瑜也没恼。


  姿势太舒服了,人就忍不住发困。


  黄明昊感觉头越来越沉,嘴里的话变得含糊不清,坚持了三秒,还是老实地垂了下去。


  不由自主的,就贴到黄景瑜脖颈那片柔软又敏感的肌肤。


  叫黄景瑜似触电一般,下意识一怔。


  温热的呼吸打在耳后,生出一块火烧云般的绯红,喉咙也忽地发干。


  正在他走神的时候,天公不作美,一场大雨说下就下。


  黄景瑜来不及多作思考,背着黄明昊跑的很快,连摄像老师也没追上。


  他在一条小巷口停下,正准备找屋子躲雨,身旁一扇半掩的门被黄明昊的脚无意撞开。


  黄景瑜背着他走进去。


  才发现这里是景区里的一个洗手间,只是很有设计感,在外面根本看不出来,甚至会以为是当地民居。


  “小贾”,黄景瑜喊了他一声,想把他放下,结果背上的人没什么反应,甚至抱得更紧,把他脖子勒得发慌。


  看了一圈,黄景瑜把他放到了洗手台上。


  “还不醒?”


  黄景瑜转过身,看着黄明昊依旧像个树懒一样趴在自己面前,睡得倒是很熟。


  看来这小孩是真的累了。


  “醒醒,下雨啦!”


  累了才要折腾他呢。


  黄景瑜坏心眼地打开水龙头,沾湿手指往黄明昊脸上点了两下。


  却只看见黄明昊又往自己怀里钻了钻。


  在他无奈的时候,腰上却隐约感到一阵一阵的酥麻。


  嘶……


  “黄明昊你干嘛呢?”


  “我挠你痒痒呢啊!”


  黄明昊噌地探出脑袋,笑嘻嘻地看着他,摆明了就是知道黄景瑜不会拿他怎么样。


  有一个词怎么说的来着?


  恃宠而骄!


  黄景瑜深觉,小屁孩就是被惯坏了。


  需要好好教育教育。


  他瞥了一眼水龙头,在黄明昊还没准备好反击的时候就迅速打开接了一把水,下一秒就尽数洒到了黄明昊脸上。


  “黄景瑜!”


  黄明昊一把推开他,着急忙慌地擦擦眼睛。


  “嗤~”


  始作俑者双手撑在洗手台上,将黄明昊圈在面前,一双侵略性极强的眸子直勾勾看着他,


  “长记性没?”


  “你!”


  黄明昊猛地抬头,本欲增强自己的气势,结果却因为预判失误,直接撞到了黄景瑜下巴。


  他的头……也好疼!


  “我c……”


  黄景瑜牙关一颤,差点就要说脏话。


  一垂眼,正要继续教训他,却因为两人过近的距离忽然愣住。


  黄明昊也有点发怔,几乎要忘了隐隐作痛的脑袋,呆呆地盯住近在咫尺的男人。


  洗手间没有其他人,除了外面的雨,最大的声音应该就是他们彼此的心跳。


  黄景瑜撑在洗手台上的手忍不住又收紧了一些,使他更加靠近黄明昊,他有些忍不住,或者说,他有了私心。


  节目录制过程中本来不应该有意外,他也不应该故意绕路甩开摄像师……


  可是他还是这么做了。


  “眼睛水汪汪的……”


  黄景瑜抬手,摸到了黄明昊的耳朵,滑过他太阳穴,最后落在他眼角。


  刚才自己恶作剧淋上去的水滴此刻仍挂在眼睫毛上,欲坠而又未落,好像一种无声的邀约。


  “哥”,黄明昊脸红了。


  “……”


  回应他的是一个落在他眼睛上的,又轻又快的吻。


  黄明昊有些紧张,手在他腰间攥着。


  “能吗?”


  黄景瑜直白且炽热地看向他嘴巴。


  “……”


  也是一个无声的吻,落在黄景瑜唇角。


  他笑笑,这小屁孩,还学他。


  黄明昊紧张的手被他缓慢地撑开,男人的手几乎能包裹住他。


  接着是他的又一步逼近,相扣的两只手被一方带着举过头顶按在镜子上。


  于是,那场阻隔喧嚣的暴雨中,


  湿润的不只是眼睛。


  


  


  


  

评论(21)

热度(1782)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